close


上圖:韓國批發商場女店員


提到這位妹妹~~我就想大笑


有一天這位妹妹看到我的筆記本上的金賢重照片


馬上上網搜”金賢重”的新歌給我聽


陣耳的音樂~~聽了真是開心到爆


感謝她呀~在我工作時,讓我精神又更high了


 


說到另一位女店員也很可愛


當她看到我的筆記本上的金賢重照片時


她先是大笑,然後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kk說:金賢重是我男友呀(工作時為了讓自己high,總是胡說八道的~哈哈,請大家別介意)


店員妹妹說:那我男友是金在中


kk說:妳知道妳男友住哪嗎?


店員妹妹說:kk妳知道!!


kk說:當然~知道呀,下次有機會再帶妳去會妳男友


店員妹妹說:哎(嘆氣)晚上都要上班~~煩死了!!


 


也是,不知從何開始


我跟店員妹妹一樣,白天活動漸漸減少了


歡迎自由行的朋友多找kk出企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