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會員及未來的會員朋友們

KK在韓國批市努力的工作,成立東大門最有效率及最有品質的"追貨團隊"

都是為了幫助各位在服飾業業績的成長

給你們的批價保證是市場最低的批發價,也會提供收據讓您驗證

我們對批客下單的限制也是批發界裡最人性的

沒有下單量限制,讓各位一件起批,沒有時效的限制

但這些對大家種種的善意,卻被有心人利用

KK不是不吭聲,最近一直宣導請各位會員勿把批發網的照片及批價外流

也給少數害群之馬機會跟我們坦白一切

今天,KK真的非常感謝批發會員的協助

讓我跟各位報告

 

首先跟各位報告

下面這個FB不是KK的FB,名字很像,對吧

ee44

https://www.facebook.com/KAK.KOREA.SEOUL#!/KAK.KOREA.SEOUL

但每個人有每個人取名的權力

但是我把我跟團隊所有努力的心血交給妳們,為你們服務

卻變成自己打自己巴掌的狀況

"K.A.K首爾批發工作室主要服務項目為韓國東大門專業代購代批及服飾業新手導購批貨團,

我們的工作室有專業的照相人員每天更新當天新款服飾照片提供給我們代批代購的客戶,

讓大家都能掌握第一手最新資訊, 台灣聯絡人 : Anita (俞姐) TEL:0935514499 LINE : anita610118"

 

試問KAK的俞姐,您的工作室專業照相人員在哪?!

您用的都是KK的一件起批批發網的照片

http://kk8888.weebly.com/

專業拍照人員都是KK自己花錢找的專業助理

您有花到一毛錢嗎?

我們的照片是助理舉著沉重的相機

每個晚上在批市一家店一家店的拍

想想~一個女孩兒辛苦飛到韓國工作

日夜顛倒每個月要拍兩萬張的照片

俞姐,這些辛苦的過程

您知道嗎?!

您連助理的名字都不知道

您的工作室在哪?!

 

再次公告給各位會員朋友

KK的批發網照片是為了提供批發客一個快速又有品質的批發管道

不是讓您COPY成為我的分身

讓這個假的分身打我自己

讓其他客人混淆

KK團隊的努力被您完全竊取

幾句話就盜用我們日以繼夜努力換來的成果

 

再次強調,我的照片提供你們零售用

不是讓您用我的照片跟我自己對打,批發用絕對禁止

KK再次聲明,只要查到有批發的行為

會員資格一律取消

 

另外

KK也鼓勵其他會員檢舉這些非法使用照片的相關網站

一旦確認檢舉事實成立

我們將提供檢舉人追貨服務費最高優惠10%

 

今晚是傷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