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4  

很多人喜歡我的FB

是因為我介紹的款式都是發自內心我自己非常喜愛的

你們感受得到我的心意

所以接下來幾天我要展示我自己最喜歡的飾品

我愛珍珠,也愛玫瑰,如果帶點質感的蝴蝶結在上面就更完美

先說這朵玫瑰,質感是我看過最美的

玫瑰的邊邊收尾收得很漂亮,是小小腸圈

超適合氣質優雅的妳

也可以當手鍊戴喔

顏色其實有很多

但避免下單時太混亂

KK幫您挑了三個顏色

米色,粉色,紅色

都很美喔,批價:325046

一款不挑色至少批兩個OKOK?^^

我都很難決定所以三色都想帶回家

我也確實都買回家了~~哈哈哈

很開心,不會心痛

這麼典雅~~~~~~~~^^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