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我女兒~~請大家多多支持去投票喔】
對啦~陳詠芯是我的女兒
雖然不是我親生
但是~~~說她是我的女兒她就是唄(這年頭大家就愛亂共)
芳齡:16.............><
身高176...........><
體重~~~哈~~秘密
會英文.德文.~~這小孩真的有超能力耶><
未來超模的絕對人選
不知道今晚手機要滑到哪去是吧?!
就去幫忙投票吧
一天一票
幫她累積人氣
待她成為超模
KK姐的批發網就要請她來幫我們拍穿搭照喔
其實她已經幫我們穿搭過了啦
就是深藍格紋長版襯衫
記得吧~^^
還是你們只記得我拍的哈比人版....><
下面是她自己寫的介紹
看一下~~拜託嚕

大家好~
我已進入璀璨之星的決賽囉
人氣王票選活動將於今晚12:00正式展開
網址稍晚我會在附上
現在只剩15位女孩和15位男孩在競爭
希望你們能支持我 幫我投票
讓我能從這些人中脫穎而出
每天限投一票喔
我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Thank you very much!!!
【璀璨之星x momo】人氣王票選決戰正式開始了! 
時尚的璀璨之星momo人氣王票選來囉!7/31起~8/21每天來投票,一天可投2票,不可投給同一組,投票就有機會抽中$35,000的momo紅利金以及知名品牌-飛利浦獨家贊助的10萬以上好禮! momo網址:網址在這裡喔 登入有點麻煩 真是不好意思了
http://www.momoshop.com.tw/edm/edm.jsp?npn=1vEIGp67x0xw
趕快上網幫我投票哦!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