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1

【客人應逼著我代購韓國限量reebok...好啦好啦!!】
前幾天收到客人的留言
對~~~就是她傳隋棠的那張美腿照給我
我以為她是要告訴我:KK姐~~你要認真減,不要再大吃大喝!!
誰知道留言如下:
KK姐~~~這次到韓國看到路人穿reebok覺得超好看!!!
但省錢心態想說回來臺灣在買,沒想到超傻眼,臺灣店面款跟韓國款完全不一樣這點不提,網路價也被喊的亂七八糟(super angry)(super angry)超生氣欸
它真的超好看喇~~~沒辦法我對限量兩個字真的招架不住

好了~接下來是她的苦苦哀求
我耳朵超不硬的
因為我也愛限量兩個字
接著她又傳給我都教授的照片
吼~~~~~拿帥哥出來壓我
我更招架不住
好啦好啦
如果需要代購的人LINE我吧
我的LINE:coreansuperstar
代購費一雙5200含國際郵資
但是要趕緊跟我說喔
我不喜歡去明洞><
明洞美食真的不多....悶呀

RRR2

RRR3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