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40830-023910  

【不要問我有多忙....】
中秋之後
我沒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
所有廠商好像都衝到東大門一樣
星期四開市~我帶了台灣的客人走東大門女裝批發
星期五~我帶了馬來西亞的客人走東大門女裝批發
星期一~我帶東大門女裝批發團
星期二~我帶香港的姐姐走南大門童裝批發
星期三~我帶香港的姐姐走南大門童裝批發
星期四~我帶台灣的客人走南大門童裝批發團
星期五~一夜沒休的的我,等等要趕到機場回台灣
星期六~趕台中上批發教的課,一上至少8小時
星期日~趕回台北上批發課~一上至少8小時
星期一~再飛回韓國帶女裝批發團

嗚~~~~~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睡覺
連想睡覺的念頭都變成一種貪心了
客人都說我精神好像都用不完一樣
其實~~~都是一場騙局呀
我的雙腳跟大家一樣都是會累的
但是~我如果表現出來
整團人都會跟我一樣一直喊累~~對吧?!
所以~~希望我的客人來韓國批發時
都能跟我一樣~~high

那到底是真high還是假high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覺得韓國有kk真好
就是我想做到的~^^
朝這目標一直前進.....

要開始打包了~我搭泰航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