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超保溼維他水噴霧】
先來聊聊最近的狀況
嗯~~~~~~~糟透了
臉部皮膚乾到大脫皮
幾乎無法上妝
全身大過敏
吃藥也壓不下來
但是
在批市化妝是為了?????????????????
為了去買貨時店家對我好一點><
什麼?有差嗎?!
有有有
差很多
我只露眼睛的話(我會戴口罩)
如果是男店員
都會對我超好的
如果素著一張臉去
他們大多就是買的衣服趕緊打包打發你離開
哈哈哈
開玩笑啦
但真的偶爾發生!!
 
臉上脫皮的狀況我已經急救過了
用一大堆CREAM敷著
但是還是無法完全吸收
但我那天晚上.........硬是化上了妝
眼睛瞄到我新買的維他保濕噴霧
也是
這種韓國人愛用的噴霧
主打的就是上了妝也可噴
我~~~就直接噴了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濕敷/CREAM敷都無法改變的脫皮的雙頰
(拿鑷子撕掉乾皮時是挺爽的!!)
好像....好像...皮屑沒有翹起來了耶
最近來韓國的客人都看到我可怕的雙頰
看到都很想幫我撕乾皮
哈哈哈
我在想
臉應該也是過敏了
只是症狀是脫皮
但全身是起紅疹
不管了
我要說的是
我開心到把這罐噴霧帶到公司炫耀
我就是這麼藏不住想要大推的東西
會花這麼多時間介紹
表示我對它高度的肯定
批價:331425(批價後加000)
JAYJUN家的產品真的太強了
之前用的JAYJUN洗面乳泡泡也超細超好沖洗
這次又救了我的門面
哈哈
真心又開心的推薦喔!!
最後提醒大家
AHC 1000 CC的大罐裝我搶到現貨20罐
再晚下單就沒嚕
要等下一批
請大家把握機會!!
批價:323451(批價後加000)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