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izline涼感運動內搭褲】
褲子批價:331265(批價後加000)
運動bra上衣:321142(批價後加000)
客人一直要我自己也試穿一下感覺
但我沒試穿的狀況
公司聽說就已經出貨1000多條
最近認真在找健身房
所以趕緊把之前自留的那件拿出來試穿
我只能說
腰~~~~~~~束的挺緊的
我已經沒什麼腰贅肉的人了
一般人穿應該會更有束緊的感覺
 
今天美肌開到最大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全身過敏中
美肌真的很厲害
美肌後完全看不到全身起的紅疹
也因為這樣
不敢到健身房報到
怕皮膚狀況嚇壞看到的人
但是我可以慢慢準備健身需要的配備
比方~~我這從不運動的人
我真的沒有運動服這類東西
 
這款腿長的人ok喔
因為我穿好後
發現自己腿真的很短
還有一些空間可以往上拉
但~~~我的腿已經到極限了><
 
最後~~怕露"該逼"的朋友
(港澳朋友一定聽不懂~~~
就是雙腿間的三角地帶)
這款建議內搭
怕的話可以在外面搭一條短褲
 
這款涼感褲真的很優
正韓
難怪不用特別推就一直大賣
體重可以撐到約65kg
我覺得是極限
畢竟彈性好
也只能好到一個程度
 
最後
運動bra上衣內有襯墊
不露點
to 某人:
不要留言笑我小胸
我有自知!!!怎樣!!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