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最好吃的起司辣炒雞肉-맛있는불고기작전】

一直以來都很小心眼不想推薦我的美食餐廳口袋名單

但每次看到台灣觀光客來韓國

回台灣介紹的都是那幾家韓式餐廳......

有的好吃!!有的我壓根覺得不好吃又吃不飽!!!!!!!!!!!!!!

不好吃代表就是"姜虎東烤肉"

所以我從來沒推薦過

因為它是屬於吃不飽的餐廳

餐廳提供的小菜難吃就算了

烤肉居然沒提供蔬菜葉><

蒸蛋一開始上市時是很有創意

但~~~~我可是去吃烤肉的呀><

好了

說到不好吃的之後

就要來推一下好吃的起司辣炒雞肉

怕辣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一點辣度都沒有喔

而且起司給的非常厚!!!

加上早餐穀片跟杏仁片

也真是夠創意的了!!!

我們點的是CHEESE鍋

可以另外加點泡麵跟年糕等

一般我會選年糕

但今天為了錄影

想說麵條拉起來時會比較有效果

結果~~~~~~~~~~~~~

因為我們提早到30分鐘

為了直播而準備

沒想到30分鐘後

泡麵的麵條已經拉不起來惹><

沒關係!!!!

在這建議大家

還是放年糕比較好吃

哈哈哈

它是我心中的首選是因為.................

我真的深愛芝麻葉跟起司

這兩樣的我最愛

再加上店家提供的魚卵跟美乃滋

大家一定要體驗一下創新的口感跟滋味

最後

因為助理愛吃魚卵

所以我們點的是魚卵炒飯喔^^

因為前一鍋吃太多起司了

再吃起司會太有罪惡感............

怕肥死呀><

맛있는불고기작전

TEL:02-335-6032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8-48 地下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