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해족弘大海足海鮮雞湯】

我今天真的是用了洪荒之力呀...................

直播地點不應該選在都是韓國人的美食店裡><

韓國人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的聲音也跟著越來越大聲

直播到最後....頭很暈

有點語無倫次

還被粉絲一度認為我偷喝酒

在瘋言瘋語><

弘大商圈的在地韓國人都很推薦這家海鮮店

幾次跟朋友到這裡用餐

店裡都是滿滿的韓國人

所以彼此說話很費力!!!!!

老闆跟老闆娘姐姐都很親切

每次來都會招待我們很多吃的

上次多給我們好多鮑魚跟扇貝

連蒸豬肉都多給我們一排><

今天我們還是一樣點的是中鍋的해신탕(韓元90000)

蒸鍋出來時

豬肉本來配南瓜的

但南瓜變成了4隻蝦

是賺到了嗎?

但上次豬肉配南瓜好好吃耶><

想必今天吃不到了!!!

然後今天章魚的元氣很差

但也感謝他的元氣差

不然每次看到章魚跟鮑魚都在掙扎

心中都充滿著欠意!!!!!!!!!!><

雞湯配上扇貝/文蛤/鮑魚及章魚等

湯頭隔外鮮美

而且老闆姐姐不會讓我們煮過久

都會協助我們將章魚/鮑魚/扇貝等下鍋

待熟度剛好時協助我們撈起並剪成小塊狀

平均分配給桌邊的每位客人

建議大家趁最鮮嫩的熟度時

將海鮮蘸上特調麻油(內含鹽巴+芝麻)

真的太好吃了

住台灣的你們也可以在家試試看韓式吃法

真的非常好吃

我特別愛吃扇貝~~哈哈

超級鮮嫩的...讓我不顧還在直播

一直想多吃幾口再跟大家聊聊天

姐姐看我常來

今天又想送我涼拌生魚片跟刀削麵

但我跟助理真的吃不了這麼多

只有接受招待的汽水

最有趣的是

姐姐最後跟我要簽名><

那........我也就........

簽了>< 

所以下次你們到店裡消費

如果看到我的名字不小心有貼在牆上

記得先指著我的名字KK

再指著自己說"親古!親古"(朋友的意思)

如果姐姐也跟你們要簽名

不要像我今天一樣紐紐捏捏的

就直接像個大明星一樣簽給她吧^^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