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輔導講座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第一次在台灣開辦批發及創業講座

非常緊張也非常開心

不過,KK在這裡最想感謝的

還是遠從台中來看KK的VIVI

及基隆來給KK打氣的小君

沒有這兩位團員的鼓勵及建議

我真的從沒想過會在台灣跟各位碰面

有些客人是我批發網的客人

一直都是EMAIL接觸,終於看到蘆廬山真面目

我也很興奮,簡小芳,謝謝妳一直當我上課的"範例"

因為其他客人也是第一次接觸

也怕客人怕生(現在才發現大姐頭IVY坐在第一排耶~驚)

還有一起長大的知己朋友帶著孩子來幫忙

走時默默的離開會場(我都沒發現><~~嗚)

辛苦的媽媽幫我張羅整個會場(六十幾歲的媽媽難免安排有些漏洞,也請大家多包涵)

媽媽幫我訂會議室,餐點,搬茶水及桌椅

姐姐也一起幫我整理會場

非常感謝這次所有客人的包容

第一次回台授課

我也跟大家一樣~學到很多經驗

這次的課程有三十四位朋友參加

你們的參與也讓KK更有信心

我會持續努力學習及發現好的商品介紹給你們

謝謝你們,我們一起加油

很抱歉這麼晚才寫這篇文章謝謝你們

因為隔天馬上飛回韓國帶批發團

匆匆忙忙過了三天才緊急發文

希望你們持續關注我喔^^

 

  545051881840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