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哇~這兩個星期批發團的朋友都好幸運喔


感覺批市的衣服都不用錢


搶到好多漂亮又有質感的衣服


連KK之前高價買的衣服


都便宜到讓我下巴掉下來


悔恨呀悔恨!!!!!!!!!!!!!!!!!!!!!


我常跟客人說


都是打折的季節


就應該要到高價的賣場搶些好貨


還等什麼呀^^


八月二日批市休假前


我們一起搶好康吧^^


 


下圖:分贓中


陳點點~~~~~~~~~~~~~~~~妳在竹北給我加油點


別讓我這個老闆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