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哪裡


不像是kk常帶客人去的民俗村呀?!


是的~來到這~就像韓劇最常出現的穿越劇一樣


穿越時空到了韓國的古代


不管是三國時期的新羅或是朝鮮時代


甚至縮小版的景福宮


在mbc的dramia片廠


都可以一窺韓劇的最原始面貌喔


下圖就是縮小版的景福宮



因為mbc dramia片場位再京畿道龍仁市


位置非常偏遠(適合讓演員專心演戲~無法落跑)


從首爾出發開車大約要1.5~2小時


對外開放沒多久(允許觀光客入內參觀)


所以觀光客非常非常少


請看下圖:停車場~~^^


好開心喔~第一次到觀光景點卻沒遇到任何的台灣人


相較起來~日本人真的很哈韓


除了韓國的媽媽帶小朋友來家庭旅遊之外


片場內幾乎就是日本觀光客了^^


停車場又大~觀光的人少之又少


這景點太棒了~可惜不允許小狗狗入內"參觀"


不然下次一定帶兩隻小的來玩


 



一入園就可以看到許多韓劇的主要演員看板


 



下圖是園區導覽圖~占地非常大


除了室內片場沒辦法進入參觀之外


戶外的景點觀光客都可以一探究竟


看妳喜歡的韓劇到底是如何拍攝的喔


 


下圖:倉庫內是室內片場


前面有一條"天堂路"


可以看到許多演員進出片場喔


有民眾在這拿到演員的簽名呢^^



 




最有名的韓劇應該就是"大長今"了


大長今也是在mbc片場拍攝


當年的高人氣不難想像


今日的李英愛拍戲片酬依舊是韓國眾星裡的top前幾名喔



嘿~很私心地放了我oppa的照片


對啦~~~對啦~~~"善德女王"的金南佶^^


第一張買的韓劇ost就是"善德女王"(非常棒~~真的~~百聽不厭)



呵呵~還有我最最最喜歡的李準基


可惜這部片沒把它看完(當時看到一半手機當機~主機板壞了><~花了好多錢換新的><)



下圖:最讓我失望的一部戲~~


開頭劇本都還ok~~到後面劇本誇張的離譜


(看到宋承憲幫忙女主角做乳房檢查


我都想砸電視了><)


不過也還好看了這部戲


對朝鮮的歷史又多了一層的認識


比方戲裡的興宣大院君等^^


(1865年他傾全國之力重建遭焚燬之景福宮)



這齣戲去年追得也很辛苦


丁一宇跟金秀賢兩位人氣兼實力派偶像


讓我帶完批客後還得趕緊上網follow進度


不過~很值得~至少讓我有"繼續往下看"的慾望


丁一宇好帥~~是吧^^


 



下圖:善德女王是我最喜歡的韓劇之一


尤其它的配樂!還沒看的朋友~可以上網看喔


高賢廷真的把美室演的~~~~~~~~~~~~~壞透了


通常一部戲~壞人越壞的話~收視率就會越好


^^



片場有很多韓劇主角的人型立牌


我把女主角部分CUT掉喔


因為我是女生~~我只愛男主角~~~~~~~^^


 


 






下圖:我的兩位自由行客人^^



人型立牌後面是待機室


很多演員從裡面化好妝走出來


哇~人型立牌前的停車場停了好多道具車


有看到車子裡的白衣女鬼嗎?


建議片場還是白天來


晚上來的話看到這麼多古代人在演前走來走去進進出出


的確是會有點嚇人~~~~~~~~~~~~~~~~~><


 




今天剛好是韓劇許俊拍攝日


我們很幸運遇到


所以今天的戶外場景


多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



下圖:女主角或女配角在"慎刑司"被酷刑拷問


光聽現場的慘叫聲就覺得當演員真的好辛苦


一場戲要拍好幾次~~~現場蚊蟲又多><






下圖:所以在片場居然還看到歐護~~~哈哈


我們也在現場猛揮手趕蚊虫


建議下次大家自己來時~記得要穿長袖長褲喔


 



下圖:另一個拍攝場景


我想這些應該都是御醫吧


韓劇看久了~~~~~~~~~~~我有猜對嗎?



 下圖是苦力~~司機KK先生






連小店裡賣的鞋都好可愛


都是全新的耶~~~好想帶回家~~哈(邪惡~~^^)





 連花生都有擺~~~片場的道具組真細心















還有花轎喔~算新~挺漂亮的



綠豆.黃豆.米....都有











下圖:小小景福宮~整個MBC DRAMIA遊客人數不到50人~~^^


怎麼拍照都漂亮~沒有其他遊客






 








這是某位娘娘~~沒拍到正面


能演娘娘~~在韓國應該也算小有名氣吧><


可惜~~~~~~~~~~~不認識她ㄎㄎㄎ


 





這座片場禁止吸煙


對韓國人來說~~~~~~~`怎麼可能><


有圖為證~~~~~~~~~


圖後方都是保母車


 





下次再有韓國大劇~古裝劇


如果男主角夠帥


 


我要來開一個MBC DRAMIA團


有人要跟嗎?


一起去天堂路看明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