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我則是嘮叨的妻子有小綿羊오토바이(Autobike)!!


還是made in Korea喔,其實有made in Taiwan的SYM mio,但是貴了約40%,還是省錢比較實際!!


從kk開始在東大門打滾時就一直要kk先生買一台代步的速克達給我


因為每天這樣走路實在雙腿快無法負荷了


結果一年前kk先生竟然買了兩台腳踏車


完全無視我的要求


一堆理由跟藉口譬如摩托車會造成空氣汙染,破壞地球生態,還要花錢加油跟維修


最重要是太危險了


腳踏車就好多了,既健康又環保


但是那些我都聽不進去


還是每天念念念念念,讓他耳根無法清淨


因為我知道他是那種花錢可以消除煩惱就很阿莎力的人


所以一定要給他疲勞轟炸


果然他受不了了


終於去買了一台速克達, 50cc的小車車給我


太開薰囉......



在機車行車子整理中


當天加滿油後,5公升多花了台幣約280-290元(韓國汽油真貴)


晚上出勤就靠它囉



 


儀表板看起來還蠻炫的........不知道一桶油可以騎幾公里呢?


應該是比kk先生的大車省粉多,這樣以後不用靠他了,


每次要他開車出門就跟要他命一樣,氣.......








機車行老闆把錢收了車子給kk先生後,就給他一堆文件讓他去區公所跑一趟


去登錄車子並領車牌


這不是應該車行老闆要服務完成的事情嗎?


原來是車行老闆太忙了


然後讓你自己跑一趟也可以省一筆錢


韓國人工費太高


老闆幫忙辦到好也是委託其他代辦


這樣被脫兩層皮也是不好


韓國50cc機車不用繳稅喔真好


辦理登錄時一開始領車牌需要兩個費用


一個是印花稅3000韓幣


一個是車牌工本費2900韓幣


雖然油價高但是省了稅也算是有點補償囉


但是保險費不便宜,因為在韓國等於沒有駕駛經驗


所以第一年保費高達台幣約4000出頭


>_<


 


 


最後還是謝謝kk先生囉


雖然這個禮物遲來了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