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友!!!!!!!!!!!


看到這麼誘人的烤肉,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


新村的八色烤肉上次帶客人去時


誇張的裡面擠滿了台灣的遊客


可見旅遊書的推薦~~台灣客人很買單


哈哈哈


那以後kk如果出書


大家會買單嗎?我懷疑了(文筆不好又沒耐心拍照)


今天介紹的東大門八色烤肉


服務生會說中文


這給台灣的客人非常大的方便


提供的服務也算貼心


至少會幫客人翻個肉~剪剪肉


當然我們當客人的也沒這麼白目


好手好腳的


第二輪換我們自己烤!!




下圖:八種醬料提味,挑嘴的人大都可以得到滿足


都已經提供八種口味了,再挑嘴


回台灣自己煮啦><


有哪八種口味KK就不介紹了


很多部落客都有翻譯


對我來說~~~~~~~~~~~~~~~~~~~~~~~~~~~


肉只要加上大蒜


就等於是美味了


我有點吃不出其中的不同


就說我是"貧民嘴"


不挑食,什麼都吃


只要不是太難吃


我都可接受!!!!!!!!!!!!!!!



八色烤肉的肉都是蜂巢式切法


所以加上獨特醬汁都特別的入味


整體來說~3人份烤肉+一鍋海鮮湯=30000韓元


不貴吼?!




喔~對了


這塊有趣的白蘿蔔是做什麼的呢?


一開始大家一定以為是丟到湯裡墩的呢


其實不是


它是拿來擦鍋子的


因為第一輪烤完肉之後


烤盤都會沾黏前一輪的醬汁


醬汁一旦加熱後


就會跟鐵盤難分難捨嚕


下一次到八色烤肉時


可別把它丟到湯裡煮


服務生找不到白蘿蔔幫您擦鐵盤


也挺糗的喔^^




挺喜歡八色烤肉提供的蔬菜


在韓國旅遊期間難免大吃大喝


鮮綠的蔬菜光用眼睛看


就覺得非常解油又解膩(希望宿便排光光嚕)






看到了嗎?


就是這鍋湯


美中不足呀


其實我最想介紹的就是這鍋湯


因為KK先生非常愛喝湯


能用鍋子持續加熱又是海鮮湯


我想他一定非常喜愛


沒想到


我們吃完這餐沒多久


一直拉肚子


鐵定是食材不新鮮


也好~就當減肥嚕


不過也得附近有很多廁所的情況才OK喔


不然一路觀光一路拉屎


再加上找不到廁所的話


妳一定會恨死八色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