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


我也是很膽小的


批市其實有很多很多的美鞋


但是~~我一直很在乎給客人的貨是不是"正韓"


最怕客人收到貨時罵我:"看~~~不是正韓"!!


所以~我都挑一些非流行款或是保守鞋款介紹給大家


這些鞋雖然不是流行線的最前端


但至少韓國兩個字幫我背書


我不至於被客人罵到臭頭


哈哈哈


下次我會勇敢點


挑戰大家的"非正韓"區


要嗎?不要?


要嗎?不要?


 


價格:421936


SIZE: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