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拍櫻花給大家看的


卻無意拍到我家老么有多懶


這趟的南怡島之旅


沒有櫻花~~~~真的


只有我家倆個小的放風照


喜歡狗狗的朋友


我家兩隻很胖我知道


但~~~也好像很難瘦下來><


 


下圖:搭船至南怡島(好像我家的後花園~~我們超愛去那打發時間~~雖然要門票><)


 



下圖:芽的眼睛真的很大很漂亮~的確是吉娃娃


(她真的不是貓~已經好幾次韓國人誤認她是貓兒~~~喵><


 



下圖:下了船~芽芽一開始還很興奮~或許是陽光太溫暖了~~就~~~~~~


 





開始覺得悶了~~想睡了



唉呀~~小妞~~~妳就連打哈欠都這麼口愛~






下圖:一直很想爆衝的荳荳




下圖:好寬廣的草原~~超適合解放他們(可惜春草還沒長滿整塊草地><)



很吃力~但荳荳真的比較愛運動



他是龜兔賽跑裡得烏龜~~持久力驚人(大家一定不相信><)


下圖是故事的開始~~~~~~~~~~~~~~


芽芽衝第一~~~(這只是假象)



故事的結尾~~~芽芽卻總在後面追著荳荳><


太誇張了~~~~~~~~~~




因為~~~~~~~~~~~~~


她很懶


她想要我們用袋子揹著她走



荳在運動的時候~~~~~~~~~~~




 


芽芽卻一步都不肯動~~~~~~一直幻想我會抱她



寧可遙望著遠方的愛人(她比較愛k先生)



就是不肯離開揹帶半步








好玩的是


我以為我們家沒有一隻會認我家的車


有天開車帶他們出去玩


車子就停在公園邊


就在我們追著她在公園跑時


她突然大轉彎


衝回車子旁


死不肯離開


因為她想回家


芽~~~妳真的~~~~


真的好誇張~~~好懶喔


不過芽會認車


當媽媽的還是很驕傲啦~~哈哈


(沒養狗狗的人~~`不會懂的~~~我能理解><)


 


這愛心


送給我最愛的三個孩子


妞妞(在美麗的天國)


荳荳跟芽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