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不管是小屋還是批發團


有點讓人忙不過來的感覺


不過~遇到的團員都好可愛喔


自己跟著買得開心


也跟團員學到很多做生意的技巧


 


每次忙到快流淚時~心裡都暗暗想著客人給我的鼓勵


我的努力跟付出~~在得到客人的肯定後~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我在韓國打拼的日子


絕對是我人生最精彩的PART


 


還有~~真的有客人在看我的文章耶


除了狗友蘋果媽之外(那又是另一個有關狗子們的故事嚕)


真的有客人FOLLOW我寫的東西


雖然我的文筆不好


但心意絕對是100分


猶如我常跟客人說


就算我再忙


也不會忘記要介紹東大門好看.好玩及好吃的東西給大家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


 


流完淚(假哭啦><)


介紹一款最近我挺喜歡的店家賣得衣服


先說~~如果我有非常好的身材


下面的衣服~都是我的菜


對啦~我的菜也很跳


除了童裝不會跟著客人亂買


我每天都跟著客人瞎買一通


昨天熟客人還問我:阿KK姐~~你的袋子怎麼是空的!!!


KK:還敢說是空的~白天跟著你買了一堆兔子髮飾~又跟這批團員買了襪子~錢都花光光了><


還好錢花光~不然我太容易淪陷><


 


下圖:小香風洋裝,因為材質布料非常好,貨號請會員參考一下:WU3Q1124752


有兩色~我拍得有點色差~下圖三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下圖:撞色雪紡襯衫,雖然是長袖,但是雪紡材質很適合現在愛熱不熱的台灣


(我上星期回台灣兩晚,台灣好冷喔)


FREE SIZE


貨號:WU3Q1122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