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掃完小屋後


突然覺得~~~~~~~~~~~~~~~~~~~~~~~~~~~~~~~~~~


我在忙什麼?為什麼這麼忙?為了誰而忙?


想到家裡的兩隻小可愛


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倆個


於是馬上打電話給K先生:今天早點回家,今晚夜衝釜山,我要到釜山吃燒餅油條!!!!


帶著兩個寶貝~~~~~~~出發!!!!!!!!!!!!!!!!!!!!!!!!!!!!!!!!!!!!!!!!!!!!!




行前我特別準備了暖暖包~貼在被被上~就怕他們出門會著涼


吉娃娃特別怕冷~尤其是長毛的芽芽><



不管我帶幾條被被給他們


他們都給我爬到最上面一層><


切~~~~~~~~~~~~~~~~~~~~



很抱歉大家看不到釜山的燒餅油條


因為我們太衝了


忘了先上網查


我們去的時候


店家正在施工中呢><


於是~這一趟燒餅油條行


就變成了休息站尿尿行(哈哈)





好久沒PO他們的近況


好久忙讓他們曬到太陽


不過韓國現在還是好冷


好期待4月帶他們去賞櫻花喔^^


剛好朋友要來韓國玩


下次~就衝鎮海的櫻花祭吧


下圖附上芽芽的寫真集


哈~~我很自戀我家的寶貝


跟所有父母一樣


母以子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