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大家期待非常久非常久地童裝批發網要正式開始運作了喔


但首先要有試運期~也就是說~在段期間


大家一定要瞭解遊戲規則


瞭解同意後


再匯款加入童裝批發網


OK嗎?


請不要一時熱情如火


最後卻敗興收場喔^^


 


首先是大家最關心的會費?


一個批發網要長期經營,除了韓國有KK以外


接下來就是您的金援了


沒有您的會費


KK姐的批發網就是賠本做生意


我想


我應該不會做長久失血的打算


哈~所以~要麻煩大家看清楚遊戲規則喔


畢竟賣童裝的人數不及賣女裝的客人


女裝批發網我是靠自己在撐下去


每個月花錢請人拍照給大家欣賞


相同的


童裝做的人少


自然更需要照一位願意拍童裝的員工


(南大門真的少之又少><)


 


1.會費:


每年繳交一次,年費為4999元


KK會做記錄,您繳費滿一年後會寫信詢問您是否願意續繳


 


2.韓國至台灣的國際運費:


一公斤3700韓元,未滿10公斤以10公斤計費


 


3.關稅:


一公斤約談幣50~70元


 


4.尺寸


限帶一手


(每個店家出的尺寸不等,會在照片中註明)


 


5.顏色


一手的尺寸不能混色喔^^


 


6.驗貨


KK這裡會幫忙驗SIZE.顏色.數量


抱歉無法驗瑕疵


KK建議在台灣找一家配合的裁縫師做修改


以節省來往之國際運費


 


7.多久出一次新款?


原則上每星期固定發一次照片


不過童裝不及女裝多款式多變化喔


 


8.髮飾及包包鞋子等飾品類,另起批數會在相本裡告知


 


9.在意匯率的客人,請直接匯韓元給KK


其他求方便的客人,KK可接受台幣


 


10.服務費是以實際追到的貨來結算服務喔,請大家注意


 


11.下訂單後多久可到貨?


A:再次公告後千萬不要再問KK嚕><


因為KK也無法保證店家是否都有現貨可拿


沒來過東大門或南大門補貨的人都知道


追貨不是件簡單的事


有空請大家親自跑一趟就知道啦><


店家好愛騙我們~~每次說有貨~結果都沒貨


每次說明天出貨~總是有等不完的明天><


 


但我會儘速出貨給你們的^^


說真的~貨放在我的辦公室裡


我也怕貨不見或有什麼閃失


若有~~~我就得大哭啦><


表示又要賠錢嚕><


 


12.不要問我貨會有多重?


真的~我也不知道呀><


總之~我跟客人之間的信任


就在於那四個字"多退少補"


信得過KK的人~~我們一起合作打拼喔^^


 


13.最重要的是服務費:不偏心~跟女裝批發網一樣喔


1: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二百萬元以上,服務費為追貨總金額的10%,運費另計


2: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一百五十萬元以上,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15%,運費另計


3: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一百萬元以上,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20%,運費另計


4: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五十萬元以上,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25%,運費另計


5: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五十萬元以下,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30%,運費另計


 


舉例說明:


@服務費部分


衣服一件39000韓元


代追共三件,金額為117000韓元


KK的服務費:未滿韓元50萬,服務費是貨品費117000的30%,即35100韓元


 


 


常見問與答


1.入會費可以抵消費嗎?


A:非常抱歉,不可以喔,KK姐提供的服務算是東大門幾個地陪裡最好的了,批發網是提供我的客人多元化的服務,只要您享受了服務,付費是合理的喔^^


 


2.批發網會提供衣服的材質說明及尺寸嗎?


A:目前KK姐的批發網提供的是雙方成本的最最最最低價,所以目前除了基本尺寸告知以外,暫不提供任何衣服的材質及胸圍幾吋,腰圍幾吋等詳細資料,說真的,KK姐如果有這些資料,我就自己開一個零售網賣衣服,跟大家搶生意嚕,大家一定不希望韓貨市場又多一名競爭的同業,是吧^^


 


3.任何訂單何時開始生效呢?


A:所有訂單的生效日是從款項的那一天算起,很多客人常常單子寄給KK後就無消無息,自認KK姐會"代墊"款項先幫大家追貨,過了幾日後非常生氣地問KK"追貨進度"!!??非常抱歉啦,KK姐的口袋不深,而且換作是妳們,也不會幫客人先代墊批貨的款項吧?而且批發的金額通常都很多,請大家將心比心,您未付費的情況,KK姐絕對無法先幫您追貨喔^^


 


4.下訂後可以改單嗎?


A:當然可以,但KK姐希望各位考慮清楚後再下單,因為重複下單的結果,就是物品容易買錯,KK姐在此公告會員朋友們,因為任意改單造成的損失,各位要自行負責喔><


 


 


確定以上規定都可遵守的話


下面是入會的資料


1.如果您同意繳交入會費,請先EMAIL給KK,KK的EMAIL:coreansuperstar@yahoo.com.tw,KK會將轉帳帳號寄給您


2.請於匯款後,連同以下資料寄給KK,俾利KK建立您的會員資料:


@真實姓名


@電話:包括手機跟座機號碼


@住址:連絡住址及貨品郵寄地址


@EMAIL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4999


3.KK收到您的資料後,會告訴您如何看衣服的批發價格



注意:會員專享服務


1.KK童裝網上的照片皆是南大門及東大門最新款式衣服,只有會員有資格利用KK童裝批發網上貼的照片,優先分享給您的客人或粉絲團,先接單,馬上賺!


2.非會員者,一旦未經同意利用KK童裝批發網上圖片者,KK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請非會員者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