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韓國童裝只有小童可愛呢?


我覺得大童也很不錯呀^^


雖然大童的量比小童的服裝要少


但是我覺得這個市場也不能忽略喔


(揉眼睛)我故意忽略大童好幾年了~~咳


總之~我的想法改變了


只要有人想買~想批


這個市場就該重視


等我吧~等我把童裝批發網做起來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廠商喔


對啦~我知道市場已經有人在做童裝批發網


但KK做的批發網~保證是正韓喔


批市拍照~問批價~問SIZE~拿目錄當然是非常簡單


但要有固定的會員及會費


才能平衡拍照費用及其他支出


天佑我吧~哈


如果失敗了~這篇發文~~~~就當是過往雲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