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幾天前才加入批發網會員的客戶


一直要說要退會員費


然後還威脅要告KK姐


原因只是他無法下載KK姐寄出去的照片


也無法把照片貼到KK姐給的excel檔及WORD檔裡面


還說我們給的檔案可能是有問題的><


如果是這樣~那我們上百位會員不就都要告我嗎?


不能因為自己對電腦的使用技術不佳


就把責任往kk姐這推


推責任就算了~還說要告到東森新聞


面對這種客人~我相信她往後做生意也會遇到同樣的狀況


她的客人動不動也會想對她提告吧?!


做生意不是這樣的


彼此多一分尊重


將心比心


大家都是真誠的做生意


將來~你幫我~我幫你


 


最後KK姐也不想因為這麼芝麻蒜皮小事生氣


直接跟他說會把會員費退給他


剛剛已經請KK先生完成匯款動作


所以心情也比較輕鬆一點了,不用在被人威脅了!!


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加入會員前,我們都會寄給大家很詳細的加入會員需知


大家同意清楚後再匯款加入會員


我們絕對沒有強迫大家加入的意思


切記呀~~是你們主動找kk姐的不是嗎?


上次還有一位可愛的客人


主動打line給kk姐


說到入會費的問題時


居然問kk姐是不是詐騙集團


><


我當下馬上回應她:妹~是你打電話給kk姐的耶><~應該是妳要騙我吧><


 


 


最後~會員費是用來請人拍照的


事實上每次請人拍照是算張計價的


但是我們會員費卻是只繳一次


就我知道其他代批他們會員費是有期限


譬如幾周後,或者沒有下單等等


日後想看更多照片還得繼續繳會員費


請大家尊重kk姐給你們的便利喔


很多事是可以溝通的


如果凡事都是用威脅的語氣


我相信妳一定不會成功的


 


面對客人的威脅


動不動就說要取消合作~動不動就要告


說真的~kk姐要跟妳說:你~~~~~~~~~不是我的客人


我的客人都很nice~個性都很好


我很願意當他們在韓國的靠山


面對威脅我的客人~我的內心話是:


雖然我表面是願意被妳欺負~被妳占便宜


但是我也是會記仇的~~ㄎㄎㄎ



我願意被妳占一次~兩次~三次便宜


但是~當妳發生問題時


我絕對不會像家人一樣幫助你


有賺錢的商品我也不會跟妳分享


因為~~~~~~~~~~~~你不是我的客人~我的朋友~


我的客人不會動不動就威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