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到這張照片


有沒有想跟著這包主人一起哭的感覺呢



各位好不容存賺了錢


來到東大門批貨回去做生意


居然遇到道德水準低劣的混蛋小偷


錢找得回來嗎?


答案:NO~~~~~~~~~~~~~~~~~~~~~~NO~~~~~~~~~~~~~~~NO


報警可以嗎?


答案:沒用~~~~~~~~~沒用~~~~~~~~沒用


調監視器呢?


答案:沒用~~~~~~~~~沒用~~~~~~~~沒用


 


天呀~OMG~


是的~在批發市場錢被偷


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


因為~~~~~~~~~~~


上個月我跟MOMO才被小偷下手過


也報了警


也調了監視器


也知道小偷是個"肥胖女生"


但~~~~~~~~~~~~~~~~~~~~~~~~~~~~~~~~~~~~~~~~~~


CALL警察有個鬼用呀~~~~~~~~~~~~~~~~~~~~~~~~~~~><


跟在台灣一樣~~~報警=白忙一場


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最好的辦法就是


把錢包顧好就對了


發生"扒手事件"後


我的客人都會被我上課時嚇到


因為我會檢查各位的皮包


看是否有足夠的安全措施


雖然我很雞婆


但我不希望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看到被偷到空無一物的包包


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警惕


 


PS 別問我被偷多少錢


客人HG妹妹~~~妳的錢全被偷了(妳是大戶~~><)


但我~~~~~~~~~~~已經含著淚先補上了


下次妳來~~~~~~~~記得給我個抱抱


謝謝妹妹~~~~~~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