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嘿~看到照片就知道KK要介紹的是劉亞仁主演的韓劇"流行王"패션왕


這部戲有多次在東大門的批市取景喔


這棟批市一共有好幾層樓


幾乎每一層樓都有流行王的足跡


記得流行王剛開播時


KK為了看現場錄影


跟好多路人一直在現場守候


直到~~~~~~~~~~~~~~我回家的車都快沒了


我才清醒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車~~PHEW


另外~劇組的人都非常親切


知道我是外國人


還跟我在現場聊了起來


當然


也聊我的NOTE


那時NOTE剛出來沒多久


KK就買了一隻


所以工作人員都拿著我的手機在玩><


害我險些錯過好多精彩的鏡頭


不過~因為我很懶~~懶得把NOTE的照片CO出來PO給大家看


所以請大家先看看其他"平凡"的照片嚕


 


劉亞仁真的~~本人超瘦的~~


而且拍戲常為了一個鏡頭拍四五十次


我想~臨演都覺得超累吧~~更何況演員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