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學妹~


還記得那天我們拼完東大門後直接殺到南大門批貨嗎?


雖然這種事kk姐常做~但在南大門坐下來吃早餐


我還真是頭一回~~~因為~~~~~~~~~~~~~~~~


我覺得南大門的食物都不是很合我的味口~~><


就像今天的主菜~~~手工刀削麵一樣~~


我只喝了湯~~頗有嚼勁的麵條~~因為怕嘴巴嚼得太酸疼


我幾乎沒吃幾口~~><~


但這家店點刀削麵就送的BB冷麵


很好吃


幾次來吃~我都是只吃冷麵><


下圖是照片~大家欣賞欣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