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誰?她是KK在東大門批市的好朋友


哈哈~~對~~~她是隻非常讓人溫暖的小狗狗


她叫CONA


每當KK遇到傷心或不如意的事


有她坐檯陪我喝咖啡


心情頓時都會開朗起來


對了~這家咖啡店明星有來過喔


是K先生最喜歡的團體歌手”KARA”的具荷拉!!


 


KK在批市有好多朋友


下次我應該跟她們逐一拍照留念的^^


其實~批市的小姐流動率也很大


日夜顛倒的生活,再加上業績的壓力


如果還和老闆娘還一起上班~~臉更綠吧


記得有一次~有一家店的小姐還集體跳槽呢^^


哈~~~我帶客人帶到一半


還以為走錯棟樓><~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小姐門還交待我


千萬不要告訴她們的前老闆~~她們跳去哪兒


當然不會呀~她們把我當姐姐


她們跳到更好的公司~我比她們還開心呀


 


最後,再介紹一次下圖的狗狗


她是誰?她是KK在東大門批市的好朋友~CONA


(我好壞~引誘她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