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又是我,放假的KK只會做四件事


第一:回信


第二:補PO文


第三:睡覺


第四:帶狗狗出門玩


哇~~我的人生有四分之二分給了大家~


繼上星期不眠不休帶客人後


還好有中秋節墊檔~~讓我好好補充睡眠


現在睡飽了,就來PO重要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上個月,KK帶了一位非常可愛的小朋友批客


我們一起很愉快地繞了批市好幾圈


小門友卻一件美麗的衣服都沒有收獲


回到台灣後,小朋友寫信給KK姐姐


原來~~小朋友是不敢下決定啦


因為東大門的批價並不低


所以,小朋友在東大門欣賞衣服的同時


看到這麼高的批價有被嚇到~~


回台灣後寫了封信,請KK幫忙代批


 


另外,KK還有很多代批的好客人,但我話很多


一開頭就會沒完沒了


為了不擔誤大家的休息時間


我馬上進入主題喔


 


不管您有任何原因,希望KK幫您代批貨的話


請參考以下代客批貨的資訊


一,服務費說明:


為了幫各位老闆省機票費,住宿費,交通費等,KK可以幫忙您分擔批貨的辛勞,讓您不用自己揹貨等,所以合理的服務費請各位老闆勿殺價喔^^,追貨的服務對象不限自由行客人及批發客人,所有代客批貨服務價格如下:


1: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二百萬元以上,服務費為追貨總金額的10%,運費另計


2: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一百五十萬元以上,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15%,運費另計


3: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一百萬元以上,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20%,運費另計


4: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五十萬元以上,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25%,運費另計


5:代批貨總金額韓幣五十萬元以下,服務費為代批貨品費總金額的30%,運費另計


 


二,服務費如何計算

A:追貨的WORD檔收到後,KK會幫您把算需要多少費用,舉例:


衣服一件39000韓元


代追共三件,金額為117000韓元


KK的服務費:(未滿韓元50萬,服務費是貨品費117000的30%)35100韓元


運費另算(看各位老闆需要用EMS還是貨運行寄出,KK都可配合喔)


B:請大家不要讓KK預估貨品會有多重><,因為KK的手不是磅秤,也不知道您買的物品會有多重,謝謝大家的配合,不讓我回答最難回答的問題^^


C:國際快捷ems收費標準,EMS不收稅金喔^^

http://www.totalpost.co.kr/sub02/2_menu03.html


D:一般貨運行收費約每公斤3900韓元(約台幣111元),稅金每公斤約65台幣


 


三,


寫信告知您的需求,EMAIL:coreansuperstar@yahoo.com.tw

請將喜歡的衣服類型寄給KK欣賞,並銷售對象的年齡層及銷售方式都告訴KK


例如:KK,我喜歡超級霹靂甜美風的韓國衣服,我在台北師大夜市擺攤,跟我買衣服的大多是大學生


 


四,如何匯款


A:所有代批貨費用一律事先付清,KK無法先行代墊,請客人遵守規定喔


B:各位老闆決定好預算後,因為KK有美金帳號,請各位老闆拿著美金,到中國信託”臨櫃存款”,當天KK即可收到您寄過來的美金,KK會幫您換成韓元領出,KK比較過,這是對客人最划算的換匯方式^^


C:KK換好韓元後,即可幫您代追貨或代補貨或代批貨^^


 


五,代客批貨報告


KK再幫各位老闆批完貨之後,KK會寄給各位老闆一份批貨報告


內容包含購買的收據照片,追貨金額,運費收據會隨著貨運一起寄給在台灣的老闆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