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kk


這又是什麼爛標題~~~嗚~~~~我也不想這樣啦


今天晚上八點以前,我會儘快把回應及留言及email全部回覆


接下來的回復時間是八月二十五日的下午三點


我親愛的客人小真姐姐及姐夫


居然邀請我一起去『南大門』批發市場


所以,今晚我又要開始『不眠不休』地帶客人


哈哈哈~~~~我是瘋子啦


我都不會跟客人say no


所以~~~~~~~又要延誤回復大家留言的時間


請大家諒解


等我們再韓國見面後


要當場念我也是ok的(羞)


 


今晚


8/23 晚上10:00~8/24早上6:00


客人:棉~~~~~棉~~~~~~~~棉


(棉,你一定急屎了厚?都要見面了,kk姐姐卻一直不在線上回留言,今晚見面後任妳”踢”啦)


 


8/24早上8:00~下午2:00


客人:小真姐姐及姐夫


(小真姐姐,妳跟姐夫居然約我到南大門,阿~~~我跟你們拼了,哈哈哈)


 


8/24 晚上8:00~8/25早上6:00


客人:棉~~棉~~~~棉


 


以上,就是這麼crazy的行程


我已經在想


是否要公開我的手機電話


讓大家方便直接call我問我


苦惱中


我也怕我的人緣不好


有人會想打電話叫kk起床去噓噓


(這招不怕,因為kk的睡眠時間很零亂,我自己都無法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