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半~結束行程回到家已經半夜了


睡到星期六下午一點


心中實在有太多未完成的事(回信~~回信~~回信)


於是,睡到下午五點的計畫為完成


我開始爬起來慢慢的回信給大家


累積了六十幾封信未回


趁現在休息一下,一會兒繼續再戰


謝謝大家的體諒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照瘋狂的一星期


 


8/15 晚上八點~8/16早上六點


客人:可愛的喵,喵喵,及喵喵喵三位美女學妹


我已經忘了星期幾,喵打電話給我道謝,反而被我念了一頓,因為國際電話真的很貴><,請FEI,FION,小真等愛打國際電話的妹妹們,KK姐姐跟妳們講國際電話心中超有壓力的,我不希望妳們多花錢在電話費上,妳們寫信給我,我一定會回的,拜託~~我希望妳們省點錢,不然,我要掛妳們電話喔,尤其是FION及FEI,姐姐叮嚀好幾遍了,電話費很貴~~還有,不要帶特產給我啦,來批貨是賺錢,還沒見面就花錢,這樣不好啦,下次你們再帶來,我們就當場一起把它吃掉,知道嗎?如果帶一盒鳳梨酥,就一人一半當場吃完,看誰先撐到爆,哈哈)


還有呀,店家這次有送KK客人及KK衣服耶,我把衣服給喵,叫她拿去賣,不過喵三人要KK把衣服留著,下次穿給店家看^^,也是厚,店家會送的衣服都是要換季的,不過,店家對我客人的好,我都會放在心上的^^



8/16  晚上八點~~8/17 早上三點


客人:美麗的KELLY及超帥氣卻不能熬夜的男友


KELLY的美麗及開朗,讓KK姐姐第一次殺價這麼過癮,不過我也在想,如果男友當時跟在我們身邊,可能殺價過程就無法這麼誇張又順利,哈哈,很想念你們,尤其是,有老外第一次聽得懂我的國語(因為KK姐姐說話真的超快~~辛苦妳的男友呀),也謝謝妳教我很多很難聽得懂的課程,哈哈(先告訴大家,KK姐姐的數學真的爛到爆~~><,請大家自力救濟優~ㄎㄎ)


to kelly


kk姐姐好像跟妳拍一張照片喔,妳實在長得有夠美的,但很怕自己給人的感覺像變態~~哈哈


 


8/17 下午三點~~8/17晚上十一點


客人:哇,一共有七個人,很難全部點名完成,那就由琪琪當代表嚕


這次這七位小朋友,是最小最可憐的只有十六歲的小小弟弟,哈哈,很抱歉這麼說,因為全團都是女人,他很配合所有姐姐們的需求,陪著大家逛街,姐姐也很想你跟你美麗的姐姐喔,你真的是位貼心的弟弟,姐姐喜歡的東西,喜歡的風格完全瞭解,讚讚讚


琪琪也是~~妳們都是KK姐姐最可愛的妹妹們^^




8/17晚上十一點~~~8/18早上六點


客人:小瑜


小瑜,不知道妳們第二天批貨是否很順利,但妳可愛的朋友應該是累壞了><,第一次陪著批貨,第一次走一個晚上,又要熬夜,KK姐姐其實很擔心妳們第二天的行程


 


8/18早上九點~~~8/18晚上八點半


客人:ALINE代表優


ALINE,你們這兩對姐妹花,真的是把KK姐姐笑死,跟妳們在一起玩樂非常開心,可惜KK姐姐的先生假日又殺到釜山,不然我也很想跟妳們到小法國玩拍照,妳們呀,拍照都有故事性,真的好可愛喔


 


8/18晚上八點半~~8/19零晨兩點半


客人:奧小薇


小薇呀,KK姐姐本來應該要帶妳們到早上的,但是因為白天還要跟瘋狂的ALINE四人幫繼續未完成的旅行,所以只好請KK姐姐的先生半夜把KK姐姐接回家睡覺(KK姐姐已經很久沒回家了><),希望妳們後續批貨很順利喔,KK姐姐有發現,你們兩個都好害羞呀,以後,如果遇到問題,還是儘管跟KK姐姐說喔,你們批的衣服KK姐姐都好喜歡,一定會大賣的^^


 


8/19早上十點~~8/19晚上十一點半


客人:ALINE四位每女(都是壞婆婆啦^^,哈哈哈)


跟你們不知不覺玩到晚上十一點半,太瘋狂了~~要是我們這群女人到夜店去還得了,一定玩到體力透支!!不過妳們真的好壞,在首爾塔話人像時(跟南山塔一樣啦),一直在後面大笑,我想畫家老外應該臉都綠了吧><,哈哈哈


TO東都,帥帥


我也希望ALINE的媽咪是我的姑姑,吃喝都算姑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