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喵喵,凱凱,如如


好久沒有寫信給KK姐姐的批發客人嚕


有時候批完貨回到家都早上八九點了


除了有永遠回不完的信在等著我以外


還得先把新貨的照片先上傳給每個老闆看


能帶著清醒寫信給大家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妳們呢


昨晚走了一整天~累翻了吧


今天妳們就好好休息


晚上逛逛明洞~SHOPPING一下


批貨太累了,妳們要記得放鬆喔


 


很開心認識妳們,知道妳們星期日晚上的苦行記後


我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妳們沒有沒發現


吃苦的晚上也遇到了很多的貴人呢(哈爾濱大叔^^)


下次記得


身上已經有KK姐姐的電話


如果遇到困難,隨時打電話給我


我也希望很順利地跟妳們碰面^^


 


最後,KK姐很壞


我沒有把喵喵的眼神打馬賽克


哈哈哈~~~


KK姐姐希望有緣見到這張照片的"學妹們"


會一眼就被這眼神再次"殺"到


另外


也期待如如跳槽喔


唉呀我好壞


跳一半就好了啦


如如多幫忙喵喵及凱凱宣傳衣服喔


對了~妳們忘了給姐姐妳們的住址


下次有機會


KK姐姐也想去妳們家搗蛋


在展示窗當假"胖模"嚇嚇路人


哈哈哈


 


最後~~愛妳們~~妳們要加油喔


 


下圖:我們的消夜,聊了好多開心的事,難過的事,一群女人的事(當然還有笨,超笨男人的事)



下圖:小菜裡的小強~~~~~~~真令人難忘呀



下圖:我的解腸湯(豬骨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