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涵,小婷,台南來的小朋友們:(我知道是台中啦><)


昨天好開心跟著妳們去批貨喔


kk常說教學相長,真的是耶


說真的,你們看貨算快狠準的


所以我相信這次妳們帶回去的貨也一定會賣得很好喔



昨天早上真是委屈妳們了


讓妳們在大街上吃包子~~哈哈~真的很過意不去


所以才想說晚餐我們一定要大吃一頓,吃好料的


也很開心妳們很滿意(我有檢查鍋子喔,妳們吃得光光的^^)


 


這家包子店我覺得在韓國算是物美價廉的水準


說真的,韓國的包子我還真不愛吃呢


因為比起台灣的包子,不管是菜包還是肉包


裡面的餡料咬起來非常有口感


相較韓國的包子,內餡通常剁得過碎


餡料的口感比較偏”綿綿的”~~我很不喜歡


但這家南大門的包子店比起其他家的包子


我覺得比較接近台灣人愛吃的口感


下次妳們如果有機會吃到其他韓國的包子


再跟我說妳們自己比較後的評價喔


 


提醒你們兩位辛苦的媽咪


這家包子店就在地鐵四號線(淡藍色)會賢站(南大門市場)的五號出口


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一小段路即可看到^^



另外,昨天妳們走了很多棟批發商場


記得把email寄給我


我把地圖畫清楚給妳們參考喔^^


你們就不會轉阿轉~~迷路了^^




下圖:難得包子店前面沒人排隊,太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