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早餐^^)


2011.07.17 星期日


連續幾天,首爾不時都會下起陣陣的大雨


想把家裡兩隻小的帶出去旅遊


又怕他們倆無法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


於是,第一次,KK和K先生自私地出門旅遊


因為兩隻小的待在家裡,我們倆不敢玩太大


所以,這星期日搭乘的是觀光公社免費提供的觀光巴士


目的地:首爾→慶州



花媽(芽芽的阿嬷)一定很擔心芽芽是不是?


請花媽放心,為了平日出門在外可以觀看兩隻小的在家做什麼


K先生在家裝了監視器,自從KK家裝了監器後


兩隻小的所有行動皆在我們的掌控中


不過,這兩隻毛小孩超喜歡躲在監視器死角的><


所以,過幾天,我們要更新一台廣角型的監視器


觀光巴士從早上八點出發,到慶州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


在車上的四個小時期間


我和K先生最大的樂趣


就是上網觀看兩個小的睡覺,翻身等各種怪姿勢


再把照片拍下來寄給台灣的家人


 


觀光公社的免費巴士座位挺大的


但不知為什麼,我和k先生睡到脖子非常酸痛(第一次有這種痛)


所以,kk建議要搭乘的朋友


可以自備頸枕


或是像kk以前在美國旅遊一樣


都是帶著一顆”大枕頭”(security pillow) 旅行


不管走到哪,我都可以很安穩的睡大覺


這次kk當然沒想過這麼大的座位空間會造成我和k先生的”不蘇胡”




當k先生把kk從睡夢中搖醒時,我看到窗外的天氣~~


既然跟首爾的爛天氣相差十萬八千里


(早知道自己開車來,順便帶兩個小的出來晒太陽


因為觀光的時間有限(下午四點集合,巴士出發回首爾)


一共只有三個小時半


再加上天氣非常熱


KK和K先生於是包了一台計程車往返各景點(三個半小時也只能跑兩三個景點><)


司機人非常好,一路上細心地導覽慶州好玩的,好吃的


甚至推薦我們可以帶狗狗住宿的pension,也讓我們對慶州認識許多


(在車上,K先生突然轉頭對KK說,這位司機大叔的工作跟我一樣喔


對耶!我們都算是地陪,只不過,他是開著車帶客人四處遊玩


我呢,是和客人一直用走的><,我也想開車載客人啦


 


觀光公社的巴士下車地點位於慶州的 Concorde Hotel康哥德大酒店


飯店對面有許多租腳踏車及電動腳踏車或機車的店家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喔^^ 




司機大哥推薦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列為世界遺產的韓國國寶第二十四號『石窟庵』



下圖有部分簡介,kk就不另外說明嚕




慶州是kk一直想來觀光的地方


不為其他


因為我是韓劇"善德女王"電視劇迷(超愛金南佶啦)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有年代的人事物


不管是老人,老狗,老相片,老房子,古老的歷史及和朋友見面的老地方


我常常無法忘懷那些歲月走過的痕跡


連下圖這個大吊鐘,我也是看了~捨不得花錢敲它祈福><




下圖:參觀石窟庵的費用,成人是4000韓元




下圖:在這照相時,我還笑得出來,殊不知過了照個大門,裡面是長長的山路


(但還好不是坡,不幸中的大幸


下圖:這位走路不看路的k先生,走著走著~~差點跌倒


(這條山路旁可沒有護欄阿~掉下去可不得了~~~




下圖:祈福的燈籠,讓我想起龍山寺






下圖:祈福用的瓦片






下圖:甘露水~~記得帶空瓶來裝喔^^kk覺得很清涼,不錯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