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久違的霜淇淋機又回來了^^,它曾短暫地消失過~~)


HELLO 飛,EASY MAN(兩位名字我都改過喔)


昨晚很開心帶領你們進入東大門服裝批發的忙碌世界


KK姐很懶,睡到剛剛才醒


連宅配先生按門鈴我都爬不起來開門


(K先生特別訂購"蔘雞湯"給KK姐補身體的,><,他是沒看到老婆KK姐爆肥嗎?還一直餵><)


昨晚我一直覺得你們倆好可愛又有趣


(很有KK姐的客人蟹老闆跟北極黑的感覺><)


 


KK姐最近生病得嚴重,雖然想過要好好休息


但是想到你們沒人好好照顧


還是早早衝到東大門等你們


(EASY MAN眼睛超大,居然沒看到戴著帽子的KK姐><,難怪你常被女友K!哈哈)


KK姐因為喉嚨超級無敵霹靂痛,但想到要讓你們聽得更清楚


我還是扯著嗓門大聲說話,希望你們不要被我可怕的聲音嚇到


(已經連續兩天有多位客人打電話給我時被我的聲音嚇到吧><)


另外,其實EASY MAN真的是一位貼心的小老弟


我知道他很認真地想提醒KK姐


EASY MAN:KK姐,妳有吃藥嗎?吃藥時間是不是到了?要記得吃藥喔!


但KK姐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正經的人


他說完後,我忍不住大笑


(SORRY,EASY MAN~~~~就跟你們說KK姐超HIGH的,HIGH點很低~~很低)


"KK姐,妳有吃藥嗎?吃藥時間是不是到了?要記得吃藥喔!"


這句話像不像我們平時跟別人開玩笑時常說的


"你有病喔!吃藥時間到了,該吃藥嚕!"


我知道他很認真~而且非常貼心,是我的錯~我很不正經~哈哈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EASY MAN,你真的好可愛!!


對了,別忘了把你們的網站寄給我喔


以後KK姐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呢^^


 


我PO上我們去吃飯的一些照片!!


下圖:東大門的阿姨們都好厲害喔,每位阿姨都身懷絕技!!曾經看過她們下樓梯時的樣子,我都好怕她們頭頂上的餐盤掉到地上喔><)




下圖:阿姨請我們吃的蒸蛋~~阿姨特別跑過來跟我們說,她給我們好多蛋,都滿出來了呢




下圖:阿姨請我們喝的湯~~酸酸辣辣~~好喝吧?




下圖:阿姨請我們的的泡菜煎餅~~已經嗑掉一半了,沒拍照的原因是,阿姨把煎餅送過來時,一直跟我們SAY SORRY,她說她不小心把一半的餅給煎"焦"了><(哎呀~~阿姨~~有什麼關係阿~這些都是妳免錢請我們吃的,我們哪會這麼計較阿^^)




下圖:我們的主菜~韓式辣炒豬肉



下圖:小菜"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