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123  

從來不推荐韓國旅遊的書

因為沒有一本書寫出我心中真正的韓國

在韓國也生活了足足6

雖然沒嫁個阿里郎

(超羨慕嫁給阿里郎的韓國媳呀

我看過的阿里郎都又高又帥的)

但好歹也是託我家歹丸ㄤ的福

到這個充滿奇異的韓國世界

 

為了多瞭解韓國這個每天給我驚喜的地方

我很積極地而且用功地在學習韓文

也因此在學校認識了多才多藝亦多情的小瑪麗

其實我也是看到書才知道大家口中的小瑪麗就是她呀^^

小瑪麗為了讓大家多瞭解我們眼中的韓國

花了很多時間在韓國各角落記錄我們看到的一切

比起只是介紹表面的韓國旅遊書

我更喜歡的是認真介紹大家所不知道的韓國

重點來了,小瑪麗很有才,不只英文好,韓文更好

不是那種來韓國玩幾回就覺得自己的深度

已經到可以寫韓國旅遊書的那種作家

作家?真正的作家是要有深度及高度的呀^^

小瑪麗是作家這話我認證~~~~~~~~~~~~~~

我已經訂了4本書,一本自己珍藏,另外3本我要放在小屋跟大家分享

 

書名:哈韓有道

作者:小瑪麗

攝影:小瑪麗

                                                                              推荐:東大門女王KK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