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之前有客人問KK這款毛孔清潔刷是否真的效果很好

我都覺得有點小悲傷,因為手上一有貨就發給客人

除夕夜的一早,想到去年辛苦工作一年

不過是支小小的毛孔洗臉刷,為什麼不好好犒賞自己

於是就拆了一支試用,(客人們,SORRY~~~~)

見過我的朋友都知道,KK的毛孔真的粗大又可怕

而且黑頭粉刺除了鼻頭,鼻翼側方,下巴,額頭都有驚人的發現

KK先生說(他在韓國就已經偷拆一支試用了)可以施點力氣對付黑頭

於是,針對頑固的黑頭粉刺,我的確不溫柔的對它們下了點蠻力

但其他臉部的地方我還是正確的使用毛孔清潔刷

KK先生真的沒有誇張,黑頭粉刺都清乾淨了

而且洗完臉後臉部很緊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洗面粉加上洗臉刷是這麼完美的組合

我用的是韓國HOLIKA HOLIKA SODA PORE CLEASING

 

YYY  

而且我洗了兩回,第一次怕自己剛起床臉帶點油脂

所以簡單洗了臉配合洗臉刷

第二次我就把小蘇打洗臉粉針對黑頭粉刺多的地方

多搓揉了一下,接著就用洗臉刷電動洗+手動洗

手動洗指的是只用洗臉刷,不按電源,完全手動

K先生說的,要施點小蠻力

說真的,蠻力不好使,因為刷子很柔軟

於是我把刷毛固定在頑固的黑頭上左右刷

注意喔,刷毛的尖頭一直在粉刺上

沖了水後,會明顯感受到鼻翼側方最難處理的黑頭

偷變得很小很小,是沒有到完全變白,但以這種程度對KK來說

已經是非常神奇的地步,因為不必再為了清黑頭

淚流滿面,鼻翼側方真的是太敏感了,每次清都很流淚,太刺激了

這是我的開箱分享文,跟你們一起分享除夕一早的新發現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