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髮油LOGO2  

最好是大家看來自星星的你都看得這麼仔細><

連我們在韓國常用的頭髮精華液都被批客挖了出來

對啦對啦,這個品牌就是mise en scene

因為韓國本身很乾燥

每個韓妞的家裡一定都有一罐護髮精華液

因為超極好用,我以前還推薦過另一個品牌

不過現在大家已經不關心我用的><

千頌伊用的大家比較關心~~知道啦~哉啦

先教大家如何使用

洗完頭髮,先用大浴巾把頭髮拍乾(到不""水即可)

Kk阿珠媽我的頭髮量很多

所以我會在手掌心上擠約台幣10元大小的量

兩手手掌均勻塗抹(不含手背喔)

將雙手當梳子般,讓頭髮均勻沾上護髮精華

最後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邊吹妳就會邊發現,頭髮膨鬆到一個不行

好像去過SPA一樣,髮絲變得超級飄柔

如果髮絲如鋼刷者,千萬不要單單只用這罐喔

要從洗髮精,潤髮乳到護髮精華開始嚴格挑選

Kk有機會再介紹韓國人愛用的洗髮精及潤髮乳

今天先醬,自從星星播出後,每天都有批客問我一堆星星產品

厚啦厚啦~~讓我一天一天慢慢介紹,不要急喔

(我在發燒生病中)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