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4

各位~~
看到標題你們開不開薰呀^^
黑啦!現在加入KK姐的女裝批發網
不只有女裝,包,鞋,飾品可以批
連當紅的美妝產品我都不放過喔
通通批回來讓你們無負擔的下單
從今天開始3CE的產品
同款同色五個就可以批喔
那~~~如果訂單就五個產品OK嗎?
OK呀~我都說了~~五個就起批
那折扣呢?!
批發網的會員仔細看嚕
批發折扣密碼:530662
還有~訂單都要跟公司下訂
請可以等的客人再下單
一般3CE出貨約2~3星期
不能等的朋友~那個那個~~~~
你就自己飛來買OKOK嗎?
再次強調喔
所有3CE的產品一律
同款同色五個起批
歡迎大家下單喔
最後
這星期會忙到星期日
沒事別LINE我,我真的很忙
如果沒回留言,也先別生氣
我在外面的日子都在幫你們找好東西喔^^

3ce2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