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8  

這裡不是神奇的第四台什麼都賣
不過今天要推薦的是~~我覺得最好用的"洗臉毛巾"
蝦毀壓?(台語)...KK妳當我們看不懂英文喔
人家這上面明明標示"抹布ˇ"不是嗎?
但~~~誰說CLEANING CLOTH不能當洗臉毛巾?!
其實用這塊抹布擦臉之前我真的也很掙扎⋯⋯
畢竟我的臉不是油膩膩的廚房流理台
但要我拿這粉色可愛的豹紋布來擦桌子
我也捨不得....................
再加上他軟軟的絨毛跟觸感
最後還是決定......拿來當洗臉毛巾吧^^

這塊毛巾(抹布啦><)的毛吸水力超強
沖完臉後不需要再用力的拿毛巾把臉上的水份拍乾
只要輕輕一擦~~水份馬上吸光光(阿不就抹布咩><)
還有呀~昨天趕著出門跟客人約去南大門看童裝
沒時間用洗面乳洗臉
但又覺得出門前一定要神清氣爽
所以~~~~我很大膽的選擇直接拿這塊粉豹抹布
接了熱水~~~乾擦我那油膩的臉
結果~~~吼~~實在要跟大家分享
這塊神奇抹布真的是好東西耶
一方面熱水本身可以帶走油漬(就臉上的油光啦)
一方面這塊抹布擦過一次後~~~
整張臉超級清爽的
就跟用洗面乳洗過臉一樣
好清爽
是不是該推薦給青春期的國高中生咧~~^^(呵呵)
趕走油膩就可以趕走痘痘喔^^

最後..其實這粉豹抹布原來是要買去KK民宿小屋當"抹布"的
但....自己太愛這塊抹布~一直捨不得送去變"髒"
於是...現在都還在我家
我當成戰利品收藏~~(好賊)

想知道在哪兒買嗎?
我大方分享喔..但請不要全買光
台灣南京店的大創啦><
它還有黑白的斑馬紋
但粉色豹紋這款真的非常優
我當天就把櫃上所有的粉豹還有旁邊籃子裡的庫存都買下
一點也不誇張
我家有20幾條~~~哈哈哈
雖然產地是中國
但這麼可愛美美又實用的東西
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批發可以告訴我嗎?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最實用的洗臉~~"抹布"
重點是....便宜..便宜....便宜....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