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w8

這兩天帶批發團..雖然身體狀況依舊不好

呼吸不過來...該吃的藥沒少吃..........

就是好不了><

但是大伙們走到零晨5點多

累的累...趴的趴

我這個鐵打的鐵娘子

卻仍舊撐著身體也要把照個CHERRYKOKO的鏡面包給找到

果真

當大家都放棄的時候

將將將將................

我找到了~~可以明顯感覺當下我的身體輕飄飄的

是嗑了啥藥病體一瞬間可以恢復成降.....

就是它呀...我一直想擁有的"鏡面手拿包"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也直想狂笑

別罵我"肖耶"

就開心咩

我說奇怪團員皮皮精神也特好

原來她跟我一樣也想買

於是乖乖跟在我身後

當其他團員都坐在一旁休息時

我們倆卻挖到寶一樣

睡意全消

如何

網拍妹妹們...

還在手拿咖啡杯拍照嗎?!

該換一下鏡面手拿包呀

可手拿也可側背

完美的包包選擇

還等什麼呢?

批價:851723

有金色跟銀色喔

下圖都有照片^^

 

 154445  

mirrow9 

MIRROW11

MIRROW13

MIRROW14

  

MIRROW

 

MIRROW2

 

MIRROW3

mirrow4

 

 

mirrow5

 

 

 

 

 

 mirrow6

 

 

mirrow7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