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面膜7500(五罐起批) (9)

 

【韓國IMSELENE燕窩保濕抗皺面膜熱賣中】
昨天忘了跟大家報告批發價~~現在....
就為各位補上嚕~~
批價:127533(單個的價格~~便宜吧~^^)
五個起批~~
全體員工試用的結果....
面膜很香...有葡萄柚的味道~~~哈哈
妙吧....難道韓國的燕子都是葡萄柚嗎?^^!!
試用結果:不黏膩的面膜,很清爽,!KK最怕敷面膜
後的太滋潤油亮油亮的感覺,還好這燕窩面膜不會喔
因為我都習慣塗擦到脖子
台灣夏天這麼熱
除非每晚開冷氣睡覺
不然如果脖子黏呼呼
我肯定夜夜失眠~~~~~
嘿~不要抓我語病喔
我真的是夜夜不睡~哈哈
再一次公告給大家知道
我們在東大門打拼的人
都是日夜跟大家顛倒
我們是晚上工作
白天睡覺喔
好啦~我要去試用另一款面膜啦
不要羨慕我~~哈
雖然有很多美妝產品第一時間可以搶試用
但是~~~~我也就失去逛美妝店的樂趣><
這篇燕窩面膜全台我先發文
請大家趕緊搶購喔^^

BIRD'S NEST AQUA SLEEPING MASK PACK
自古以來燕窩便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除了含有促進細胞分裂的激素及表皮生長因子外
活性蛋白具有促進組織再生及增加強化免疫功能
那燕窩擦的有效嗎?
這款韓國製的燕窩睡眠面膜
除了有超效能的保濕效果外
還可讓膚質增加彈力喔
補水保溼抗皺一次完成
一罐約100ML
保存期限3年
適合所有膚質喔
皮膚需拉提緊緻的秘密武器
韓國IMSELENE燕窩保濕抗皺面膜就是它啦~~^^

燕窩面膜7500(五罐起批) (1)

燕窩面膜7500(五罐起批) (2)

燕窩面膜7500(五罐起批) (8)

燕窩面膜7500(五罐起批) (4)

燕窩面膜7500(五罐起批) (6)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