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衣現貨區-免國際運費+關稅】
這件賣到炸的背殺襯衫
你還沒進貨的話~~~~就賣輸人啦><
台北藍色跟粉色都有現貨喔
錯過上次~~這次就鼻要再錯過喔

等等我在最下方會貼介紹文
喜歡的人可以多看看喔

免國際運費+關稅可以省多多
歡迎會員們下單
先搶先贏
不保留
以匯款順序留貨
歡迎自取,自取一樣先匯款
計算公式
貨品費*1.3/32+國內運費

另外,因為國際運費+關稅已經很貴嚕
所以批發網的VIP無法參加此活動喔
非常抱歉><

【背影殺手必備---迷死人的襯衫-粉色有貨嚕】
粉色有貨嚕...大家一直很好奇到底有多粉...哈哈哈
請看最後一張圖(故意放的~~^^)
這款真的詢問度破表
然後...我自己又幫自己買了粉色的一件
呵...被妳們逼的
本來對粉色沒興趣
你們就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問到我直接跟助理說
只要粉色一到貨就給我~~買
所以~~~我買到了^^

想當背影殺手嗎?!
那這款衣服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喔
(我是沒錯過啦..昨晚最後一件被我買走嚕...嘻嘻)
真的是只有在韓國才可以找到這樣的襯衫
可以把女生的特色...鎖骨
露的這麼自然又帥氣...敲好看...敲好看的~^^
如果MODEL可以扎個有點亂又有點不太亂的包頭
再穿上一件下半身失蹤般短的短褲
相信這件的賣相又會不太一樣
好像電影裡女主角第一次到男友家過夜
隔天一早起床為男主角準備早餐的LOOK
噗..我想太多了...但你們不覺得像嗎?
衣服有藍色跟粉色
粉色我沒看到本人
因為昨晚都賣光了
下次有機會拍給妳們看喔
這件的重點絕對在背面
一般襯衫就算刻意往後拉~也很難有這樣的隨性風
而且前面還有兩條固定的肩帶
穩穩的讓領子不往前溜
批價:422013
http://koreakk.pixnet.net/blog/post/372056753

 

 

爆款爆款-領子後翻可遮屁股襯衫-袖子可ROLL UP衣長73CM-兩色-藍及粉紅-20000 (2)爆款爆款-領子後翻可遮屁股襯衫-袖子可ROLL UP衣長73CM-兩色-藍及粉紅-20000 (3)爆款爆款-領子後翻可遮屁股襯衫-袖子可ROLL UP衣長73CM-兩色-藍及粉紅-20000 (5)爆款爆款-領子後翻可遮屁股襯衫-袖子可ROLL UP衣長73CM-兩色-藍及粉紅-20000 (4)爆款爆款-領子後翻可遮屁股襯衫-袖子可ROLL UP衣長73CM-兩色-藍及粉紅-20000 (1)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