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

【美國大聯盟MLB-韓國獨家限量版-施華洛世奇水鑽棒球帽】
妳也跟我一樣瘋限量商品嗎?!
這款是韓國獨家限量版
全世界只有韓國有賣喔^^
不過~~不只限量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是
這款水鑽是本季這麼多水鑽棒球帽款裡....
最~~~~美~~~~的
如果只有NY貼上琥珀金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就會顯單調
但它連帽緣都是配琥珀金...
正面戴...反著戴..都超美的納!!
連側面的MLB的字樣都貼滿了水鑽喔
喜歡嗎?快留私訊給KK姐喔
以後如果有喜歡的韓國限量商品想買
就留言給KK姐~~我也愛限量
我會幫妳一起衝的...哈哈

LL

L2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