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LVEBABYTWINS的粉絲好多-星星款吊帶褲】
自從PO了一些LOVEBABYTWINS的欣欣款以後
好多客人就開始指訂款式讓KK姐去找
喔~~NO
你們應該不知道韓國批市超大這件事吧
找衣服有如海底撈針
找的到算幸運
但我最不喜歡花時間找款嚕
為了找款會錯失眼前許多美麗的衣服
你說是不是呢?
這款星星款(欣欣款)的吊帶褲
SIZE:S跟M
批發價:752436

最後
以後要KK姐找款
請把所有賣家的網址
衣服照片
一起貼在WORD檔
寄到:kkorder888@gmail.com
我會請助理印出來方便找款
這項服務只開放給平日就"常"跟KK姐下單的客人喔

其實我都知道很多參加批發網的不誠實廠商
拿我們辛苦拍的照片給其他代購業者代購
還是一句話,誠實做生意,路才會走的長久
我也都知道你們是誰
也已經在我的LINE加了封鎖
不要有事情要KK姐幫忙解決才找上門
平時利用我們利用夠夠

我跟其他宣稱自己在韓國有助理的假批商不同
我跟員工都住在韓國
我們的照片都是自己辛苦拍來的
你們偷我們的照片或不法使用
老天爺絕對會惡懲的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