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00 (17)

【公告+簡單微透視軟T】
先公告一件KK姐需要大聲公告的事
雖然很多會員加入KK姐的批發網
但是~每個月我們提供2萬張新款圖給大家選購
原本是美好的合作,卻有些人拿這些圖做非法使用
KK姐跟我的所有員工都很心痛
在大家偷不完的狀況之下
K姐在LINE或FB或BLOG的推薦款式
就不會再提供詳細的店址給大家
批發網營運也需要賺錢
我能為公司做的
就是多盡自己的心力
找一些好看特別的款式介紹給大家

很多廠商直接找KK姐要店家的資料(我FB貼的)
說真的,批發網每個月2萬張的資料已經很齊全
這些網拍圖也是KK姐精挑細選
都沒時間睡覺了
還是要在一堆韓國官網裡截圖
有了圖之後還要在茫茫批市裡費心找到的款式
請不要逼我或逼我的員工交出這些資料
我能理解廠商想自己去買
省一筆代購費
但是批發網一直被有心人偷照片
但為了多數批發網會員的權益
我還是要營運下去
營運下去的基本
就是要有利潤
請大家多多體諒

回到衣服本身
這件衣服質料柔軟
不像一般微透視的T材質偏硬喔^^
批價:782254
有兩色~但我覺得這色比較好看
所以只PO一色喔^^

 

22000 (18)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