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B002

前陣子頭髮被我自己染壞

難到我的客人都說我很像我們家的HAPPY紅貴賓

哈哈哈~有這麼誇張就對了

於是隔7天

我又自己亂調染膏

把茶色跟金色混在一起染

結果變淡橘色~~效果比染換的紅貴賓好多了

但~~髮質真的被我染壞了

批市姐姐們看到都一直跟我狂推LG這款洗法護髮二合一的洗髮精"潤膏"

他們說韓國人非常愛用~很熱門

因為是LG大廠出的產品~銷售量一直保持第一

是喔??!!我還以為是"呂"呢?!

原來這是我們這些外國人愛用"呂"

懂門道的韓國人都用"潤膏"

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很厲害

韓國人最喜歡用中藥配方來做美妝產品

這款也不例外喔

最下面我有幫大家上網搜了一下資料

對了~~~請大家要買正版喔^^

正版批價:457023(批價後面加00)~~這是一罐的價格

5罐起批

哈~因為真的非常好用

對女生來說是消耗品喔

昨晚批客一拿到手

馬上回飯店試用

還把公司同事妹妹帶回飯店幫她拍照

哈哈~但有條件的喔

就是照片KK姐有使用權

批發網的所有會員都有使用權

但非批發網的朋友~~~請勿偷圖

他們昨晚拍了很久才拍好的照片

還好他們沒有很衝動

洗髮前後都拍了照片

好怕他們太HIGH只拍了洗頭後的照片

那就沒得比較嚕^^

 

客人說因為潤膏裡還加了平時護髮精華

所以吹頭髮時特別滑順蓬鬆

這感覺很像用了千頌衣的護髮油一樣

只不過少了兩道手續

不需要潤髮跟護髮

 

急性子的我好適合喔!!

重點是~她們從飯店回公司後

我們都覺得她的頭髮好有光澤

她洗完換我嚕

因為貨都被客人預約光嚕><

 

一罐是250ML

 

以苦參、細辛、桑白皮、黃蓮、白芍、山茱萸等,不含任何矽等化學物質成分

以中草藥熬製而成,營養又保濕還防脫髮喔

 

香味是以梅花、金銀花、蓮花、石榴等野生花香為主調,香氣淡雅COCO味 


而西印度醋栗,綠豆等成分會讓你常年由於染髮,燙髮而損傷的蓬亂毛髮恢復健康自然潤澤

紅參的SAPONIN成分會生成細膩豐富泡沫,深層清理頭皮屑維護髮囊衛生,防止脫髮!

 

用法非常簡單,和普通洗髮精一樣,濕髮後取適量清洗頭髮

因為是濃縮液所以一點就可以了

重複使用第二遍效果更佳。用後無需使用護髮產品,頭髮就健康順滑。

 

BBB006

BBB008

BBB007

BBB009

BBB005

BBB0011

BBB0012

BBB0013

BBB003

BBB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