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18

【韓國CAMILLA神奇馬油柔光美白保濕奶露霜】
這款一定要大推特推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它不起眼的卡通包裝就跳過本篇推文
我說嚕~~~~~~錯過就是你的損失喔!!!

大家有用過ARDEN還是蘭寇呀!?很早期的明星商品毛孔隱形霜嗎?!
噗~~~~我透露了我的年齡了嗎?!
擦完後會有霧霧柔光柔和平滑的效果
如果你知道這是什麼樣的FU
就這罐啦
這罐有兩種神奇的效果
讓我說給妳聽

第一個神奇:
請看照片喔
擦上去是一般的乳霜
但是越揉開
乳霜就會開始轉化成奶露喔
越來越水~~~越來越水
接著~~整個臉都充滿小奶露
皮膚立馬吸收了補水精華
整個非常保濕!!!!!
我從來沒用過或看過類似的商品
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好妙~~好妙

第二個神奇:
擦完後,因為這款主推補水美白
有看到我照片裡充滿柔光感的肌膚嗎?
我沒有偷擦粉
也沒有偷擦魔鬼美白霜
但這款馬油的美白效果跟魔鬼美白霜完全不同喔
這款很適合跟男友同居的女生使用
或是不喜歡擦完保養品整個臉呈現油膩光感的女生使用
因為擦完後
整個臉就像被"美圖秀秀"的柔光刷過一樣
柔光走進了現實
照鏡子就可以證實這種效果
我真的一開始太小看這可愛的馬油了
因為太可愛
覺得不厲害
沒想到最厲害的是它

我再次大大強調
不管怎麼擦
臉都不犯油光
整張臉鋪上衛生紙
衛生紙也不會粘在臉上
(一般敷完保養品~~臉保證會溼黏溼黏的~~~~哈哈)
不會像魔鬼美白霜這麼白
但是白的好自然~~~好萌
好柔光~好柔焦
最自然的妝就是這種效果
但這不是化妝品
是保養品喔
我會拿一罐放公司讓大家試用
真的太讚了!!!
哈~~~~挖到寶的感覺
批價才:459026(批價後面加00)
CP值超高
既可得到馬油的滋潤
又有魔鬼美白霜的美白效果
更加值得是整個膚質像上了柔光一樣
大家可以看我擦完之後膚色跟原來的差很多
一定要試試喔
答應我~~~很好的產品!!!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LINE:coreansuperstar

 

301425

 

 

 

301434301412301414301408301409301410301406301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