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1

【Dr.Althea Diamond Peeling Solution 30秒晶鑽煥膚去角質膏】
我的臉跟髮型一整個崩壞
剛去完角質...跟水大戰啦
最近韓國人都跟我一樣懶嗎?!
都主打30秒
晚上用MAGIC STONE魔法石30秒卸完妝
(目前公司已經出了2萬顆魔法石
><這次太瘋狂了!!
所有批商都跟我們進貨)
接著再用30秒晶鑽煥膚去角質膏
真的也是只要30秒喔!!!!!!!!!!!!!!

如果一星期不去臉上的老化角質
就算敷再多營養又美白的面膜
皮膚都是無法有效吸收喔
一盒是八顆裝
但一顆我都是用3回(一星期一回就OK)
看到照片了嗎?!我已經用三顆了
9個星期的試用成果我要發表一下成果嚕

打開獨立包裝的煥膚去角質膏
就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用手指輕觸去角質膏
會發現質感很像非常非常非常微細又柔和的晶鹽
接著我會挖一半的量在手掌中心
加一點一點一點點水揉開
再用中指跟無名指沾掌心內的去角質膏塗抹於臉上
記的不要太大力喔
太大力會更傷皮膚~所以要你們用中指跟無名指來施力
請避開眼睛周邊
因為眼睛周邊皮膚比較薄
怕越去角質造成的膚紋更多更深

30秒後當臉上的晶鑽膏都溶化
就可以用水清洗乾淨
你會發現臉部肌膚立馬變的很水嫩
超光滑~~~~~死皮都掉光光的感覺
接下來就可以敷面膜嚕

哈~~我在洗手間的時間越來越少
30秒卸妝
30秒去角質
有人可以發明30秒把頭洗乾淨嗎?!
我很需要
還有30秒把頭髮吹乾><
我是大懶鬼~對吧?!

批價:451236(批價後面加000)
如只用於臉部的話, 一粒可用2~3次!
或者一粒可以用於臉+頸+手肘等角質多的部位!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LINE:coreansuperstar

148561485814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