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24

【韓國知名整型醫院JEWELRY特級版限量五合一微針精華(改善皺紋/皮膚彈力/淡斑美白/補水滋潤/防止老化】
終於請朋友幫我買到韓國知名整型醫院JEWELRY出品
特級版限量五合一微針精華
(改善皺紋/皮膚彈力/淡斑美白/補水滋潤/防止老化)
這款我只能報價先
因為想買~~~~~就有點難了..................
價格貴鬆鬆....貴到我臉有點歪
主要是~~~買~~不~~~到
哈~~~我這套立馬就開來使用
也無法讓出(噗~~這是炫耀文嚕?!)
套件裡有兩種安瓶原液
1.童顏精華原液-游窩種天然植物粹取精華,還有添加韓國藥品監管局認證的淡化細紋,防止老化的安全成份喔
2.水光精華原液-由葡萄柚籽,有機薰衣草,迷迭香等純正粹取精華,搭配有淨膚功能的微生素C,可有效延緩皮膚衰老,超強持久補水,深層修復基底戲胞,喚白醒膚,長期使用可打造嬰兒般水嫩肌膚!!!

產品規格:
微針數量:20根
微針材質:不鏽鋼+純金鍍金
微針突出長度*直徑:0.25MM(250UM)*0.13MM130UM)

使用方法:
1.洗臉後,先用化妝水鎮靜皮膚
2.將精華原液導入微針容器內,輕輕搖晃容器2~3次
3.用微針一面輕輕拍打皮膚表面
直至精華原液充分被面部均勻吸收
4.睡前使用效最佳,微針使用後避免外出
若必須外出,建議使用保溼/鎮靜及防晒產品保護皮膚喔
5.皮膚再生時間需要3~4天,建議每周使用2次

便利無痛微針是該診所將原液直接傳送的獨家專利喔
價格已貼於批發網
大家有空再參考
如果要訂只能等喔
因為大陸人都跑到該診所搶貨秒殺
我也是請朋友好不容易才搶到一盒
這盒當然是我自己的呀
哈哈哈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EMAIL:koreakk8888@gmail.com
因為LINE的好友人數爆滿~~目前只有EMAIL喔><
大家可以EMAIL給我您LINE的ID
我可以加您好友喔

 

240842408224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