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24小資女網路及擺攤創業說明會】及【批發教學及創業說明會】上課地點
HELLO 各位
我剛從韓國到台灣
有報名上課的同學明天見喔
希望你們帶著滿滿的問題來找我
我們一起討論及分享所知所見所聞

附上教室的地點說明圖
請大家不要遲到喔
遲到會取消批發網的贈送
都有公告過喔
為了課程順利進行
千萬~~~不要~~~遲到喔!!
拜託大家幫忙
真的取消會員資格
你我都會很桑心的!!!
謝謝大家合作
寧可早點出門也不要遲到影響課程進行

在教室內吃早餐/喝咖啡我都OK
只要你把耳朵及注意力留給我
我講課你能專心聽就好
但千萬不要遲到~~遲到就聽不到部份的課><
謝謝大家喔

還沒報名的朋友
還有一晚可以跟我報名
也歡迎來不及提前報名的朋友現場報名聽課
但前提還是~~~~~~~不要晚到!!!!
再次謝謝大家
我要趕緊吃飯補眠去
明天才有好精神見你們!!!

 

2345678capture-20151021-085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