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好神貼

【韓國動物好神貼!!人氣破表!!】各位會員朋友韓國動物好神貼來嚕因為是預購(預購日期到11/24晚上6點)價格之後會公告

請有確定有確定有確定有確定要批的會員朋友
EMAIL至:kkorder888@gmail.com
告訴助理您要下單的數量
不要先問價格
因為KK姐要拿預購量跟廠商談個美麗的價格給大家
所以價格我之後才會公告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我寫的
價格之後才會公告喔
EMAIL給助理的內容如下:
我要預購韓國動物好神貼
1.因為有四種圖案,如果是隨機出貨不挑款,我要幾片?
2.如果可以選圖案,黑色企鵝我要?片/藍色海獅我要?片/
咖啡色猩猩我要?片/米色狗狗我要?片?
3.如果是四個圖案一組,我要?組?
拜託大家,因為要談個美麗的價格
所以可以接受隨機出貨的人再下單OKOK嗎?
我知道大家一定不愛咖啡色猩猩
嗚~~~~為了美麗的價格
一起衝量!!!衝!!衝!衝!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